小米 SU7 確定於這日登場!發布即交付!

| 蘇家華 | 24-03-2024 22:45 | |
小米 SU7 確定於這日登場!發布即交付!

小米首款汽車已定發布日期!小米確定,品牌旗下首輛電動車 SU7 會於 3 月 28 日(星期四)發布,並在全國 29 個城市,59 間專門店同步開放小米 SU7 預約,做到「上市即交付,交付即上量」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小米確定旗下首輛電動車 SU7 將在 3 月 28 日(星期四)發布,在未講這款電動車有何特別之處前,需讓大家知道的是小米對此存在特別的賣車方法,就是決定上市當天即交付,有別於其他品牌可能舉行新車發布後才開始接受預訂,並且需等數月,甚至 1 年才可有產品在手。

至於 SU7 規格方面,當中定位為 C 級轎跑車型,細分單馬達版(299 馬力、73.6kWh 弗迪磷酸鐵鋰電池)及雙馬達版(673 馬力、101kWh 寧德時代三元鋰電池),而續航距離可達 668km 至 800km,視乎不同型號及駕駛模式而定。SU7 智能車廂內備 5 屏聯動系統,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95 晶片、小米澎湃 OS,而中控台屏幕為 16.1 吋、3K 解像度,支援 CarPlay 和 AirPlay,此外當中也備抬頭式顯示屏及 7.1 吋翻轉儀表板的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IT 之家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